ffhihling

【博君一肖】蹭床记事

        酒店房间停电了,怕黑的王耶啵抱着海绵宝宝抱枕去肖老师房间蹭床的故事,伪现实向,甜蜜日常文。


 

        


 





 

——————————正文分割线————————



 

  半夜,酒店房间里,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肖战被一阵短促的敲门声吵醒。


 

  以为出现了幻听,肖战翻了个身,捂住耳朵地继续睡过去。


 

  “咚咚,咚咚——”


 

  敲门声锲而不舍地在黑暗中回荡。


 

  烦死了,肖战只好从床上爬起来,揉着眼睛去开门,“谁啊?”


 

  一开门,却发现是只穿了一条齐膝平角裤王一博抱着海绵宝宝的抱枕,顶着一头凌乱的呆毛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


 

  肖战:“……”


 

  两个裸-男站在房间门口对峙了几秒。


 

  肖战揉了揉眼睛,审视的目光从王一博的光着的脚丫子移到海绵宝宝抱枕再顺着移到他头上翘起的呆毛,确定不是眼花后懒洋洋地开了口,声线沙哑:“王一博,你大晚上的不睡觉来我这儿干嘛?”


 

  说着打了一个呵欠,被吵醒的眸子里泛着血丝和隐隐泪花,见王一博久久不吱声,肖战语调上扬地嗯了一声,挑起眉看他。


 

  王一博捏着海绵宝宝的脚丫子,好半天才吞吞吐吐道:“那个,战哥,你睡得好吗?”


 

  大概是底气实在不足,王一博视线有些躲闪,手上不自觉地把海绵宝宝的脚打了一个结。


 

  肖战呵呵笑了一下,问:“你大半夜敲门就是为了问这个?”手指交叠在胸前捏得咯吱响,俨然一副王一博若是敢答是就把他就地正法的神情。


 

  王一博抿了抿唇,笑得讨好道:“我这不是担心战哥睡得不好不踏实吗,所以来看看,那哥睡得好我就放心了,晚安。”


 

  然后在肖战炸毛揍人之前迅速溜回对面自己房间,啪得关上门。


 

  动作快得在肖战脸上带起一阵风,肖战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紧闭的房门,食指悬在空中颤抖着指了王一博的房间门半响,一时竟不知从何骂起,又担心吵到隔壁间的其他人只得作罢,门都忘了关就回了自己房间。


 

  一头栽倒在床上,肖战气冲冲揪打着被子盘算明早怎么整王一博,然而连轴拍戏实在是太累,想着想着眼皮就沉沉地耷拉下来,埋在枕间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很香,肖战甚至还做了一个梦,梦到王一博变成了一只大白兔,自己变成了一只胡萝卜,王一博一蹦一跳地要来吃他,他就吓得滚啊滚,滚啊滚,但是忽然滚到一个墙角停住了,大白兔很快就赶上来,一爪子按住了他这个小胡萝卜,亮出两颗凸出的大白牙闪闪发光。


 

  眼见着大白牙就要咬下来,肖战吓得猛然从梦中惊醒,大睁着眼睛看了一会儿黑黝黝的天花板才心有余悸地在床上侧过身继续睡。


 

  不侧身还好,一侧过身,肖战就突然看见一个高大的人形黑影站在自己床头柜旁,沉默着一动不动。


 

  “啊————唔呜呜——”


 

  黑影在肖战惨叫出声的刹那扑到肖战身上,一只大手紧紧捂住肖战的嘴,声音沉沉道:“别这么大声,吵醒隔壁了怎么办。”


 

  这声音莫名地熟悉,肖战稍微定了定神,眨巴了几下眸子,黑影用空出的一只手开了床头灯,赫然是王一博近在咫尺的脸。


 

  肖战:“……”玛德他刚刚是不是忘关房门了。


 

  王一博跨坐在肖战身上捂着肖战的嘴,从肖战的角度望过去,刚好能看见王一博精壮结实的上半身和紧致的八块腹肌,因为紧张八块腹肌缓缓收缩起伏着,暖黄色的床头灯照出腹部上细细的身体绒毛,令肖战不禁联想到梦里那只可恶的要咬自己的大白兔,眼神便变得有些愤愤的,拍开王一博捂着自己嘴的大手。


 

  “王一博你有病啊!”肖战用力推王一博的腹部,没推动,“你丫的先从老子身上滚下来!”


 

  王一博直起身子,依旧跨坐在肖战腿上,把住肖战胡乱挥舞着揍向他的拳头,冷静道:“肖老师你别激动,你听我解释,我是可以解释的,别打了你又打不过我。”


 

  论武力,肖战确实干不过这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弟弟。


 

  于是,肖战的两个纤细手腕都被王一博抓着按到枕头两边,小腿则被王一博的脚踝勾着制住不让肖战有用脚把他踹下床或者踢他裆的机会,几乎呈现出一种躺平任王一博宰割的诡异姿势,若是此刻被娱记拍了传上网,绝对是会引发微博瘫痪的巨大信息量。


 

  王一博认真地注视着肖战,虽然眼睛里非常纯洁,表情也堪称严肃,可这糟糕的姿势让肖战心里警铃大作,有一种下一秒就要被、上的微妙感。


 

  呸呸呸,他怎么想到那儿去了。


 

  肖战拉回天马行空的混乱思绪,颤抖着声线道:“你……你想干嘛……王老师?”


 

  王一博平静道:“我房间电路故障了,我怕黑,想和你一起睡。”


 

  肖战蹙眉啊了一声,被这理由震撼到了,一时有些混乱。


 

  王一博清晰地重复道:“你没听错,我要和哥你一起睡,睡一张床。”


 

  晴天霹雳。


 

  肖战突然疯狂挣扎起来,但还是没挣脱王一博有力的躯体,躺床上大口大口喘着气道:“我拒绝,你给我麻溜地滚。”


 

  王一博道:“我不,我就不。”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耍赖语气。


 

  肖战几乎要被气乐了:“不就是黑吗,你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怕什么,眼睛闭上也是黑的,怎么着你还怕枕头旁边有张人脸啊,自己回房睡去,滚滚滚。”


 

  “屁咧,我一米七八。”王一博纠正道,“而且战哥你刚刚这么一讲,我更怕了。”


 

  他的确更怕了,握着肖战手腕的爪子又紧了几分,眼睛里是高度紧张的清明,丝毫不见睡意。


 

  肖战看着王一博惊弓之鸟的样子也心软了下来,加上王一博的重量压得他心梗,不情愿地妥协道:“那行吧,服了你了,睡我旁边,但别碰我,明天还有场大戏呢,早点睡。”


 

  言下之意是赶紧松手从老子身下下去睡旁边。


 

  王一博噗嗤笑了:“谢肖老师。”然后下了床美滋滋拿起一直放地上的海绵宝宝抱枕拍拍灰,掀开肖战的大被子钻了进去。


 

  肖战无奈地看着躺在自己旁边占了半张床的王一博小朋友摇头笑了笑,活动了一下刚刚被勒红的手腕,撑起身子关了床头灯也睡了下去。


 

  这时候正值横店酷热难耐的七月份,肖战是易汗体质,怕极了热,就算酒店房间里空调开得足足的也没有盖被子的习惯,只是用手揪着被子侧躺着睡,还没睡着,肖战就感觉肚子上落了一片被子,下意识地拿掀开,没几秒又落到肚子上。


 

  王一博的声音在耳边极近地传来:“虽然是夏天,但你房间空调开得蛮冷的,最好还是把肚子盖上,别着凉了。”


 

  说话的时候王一博的呼吸的热气喷吐在耳畔,痒痒的,肖战挠了挠耳垂,声音懒懒地道:“不嘛,我嫌热,大夏天不会感冒的,王老师你快睡吧。”


 

  说完还伸手安抚地摸了摸王一博头上软毛,把呆毛摸顺了后满足地手枕于脸下,全程闭着眼。


 

  王一博道:“怎么不会感冒,你忘了你上个月演玄武洞的那场大戏感冒发烧的事儿了吗,听话,盖上,就盖个肚子不会热的。”


 

  被子第三次落到了肚子上,肖战困得没力气去争辩,嗯哼一声翻了个身随他去了。


 

  “刚刚有没有勒疼你。”王一博道,“对不起,哥。”


 

  肖战没回答。


 

  又过了五分钟,王一博的声音闷闷地从背后传来:“战哥,你能不能转过来,别背对着我。”


 

  肖战装作睡着了没听见,巍然不动。


 

  王一博委屈地拉了拉肖战的内-裤角:“哥哥,我害怕,你又不开灯。”


 

  肖战的内-裤十分有弹性,王一博拉了老长,没忍住低头瞥了一眼,虽然黑漆马虎的,还是能隐隐看到一道深深的屁-股沟和一个似乎摸起来应该手感不错的蜜桃似的屁-股。


 

  王一博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心虚地移开视线,又忍不住飘忽地转回去,眼睛微微睁大想看得清楚些。


 

  屁-股一凉的肖战这下彻底没睡意了,但也不甘心顺着王一博的意那么听话地转过身,低吼道:“把老子的内-裤松开。”


 

  王一博难得地撒娇道:“不嘛战哥,你转过来,我害怕,你后脑勺一团黑的,对着我我害怕。”


 

  这世上大概只有王一博才能把我害怕这三个字说得如此大言不惭,肖战气呼呼地想。


 

  “我就不转,你能拿我怎么办?”肖战破罐子破摔,索性也睡不着了,就和王一博刚着,“我今夜要是转了身我就把肖战这两个字倒过来写。”


 

  王一博不吭声了。


 

  肖战挑衅地冷哼一声。


 

  然而肖战显然忘了一个真理,永远不要把屁-股对着一个图谋不轨的人。


 

  下一秒肖战就真香了,从床上弹起来转过身,把被子一掀蒙到王一博脸上气得脸部扭曲道:“啊啊啊王一博我鲨了你,你是人吗,居然把我内-裤拉开捏我屁-股,我今晚就把你谋杀了啊啊啊——”


 

  揩到油的王一博心满意足,没怎么还手,任由肖战无关痛痒地蒙头隔着被子揍了一顿,最后倒是肖战累的倒在王一博旁边,两人头挨着头望着天花板,胸膛起伏着喘着气。


 

  王一博的头发被被子蒙得更乱了,呆毛乱翘,他侧头看向肖战在黑暗下挺俏的侧影,努力憋笑道:“战肖老师好。”


 

  肖战抬起胳膊肘轻描淡写地拱了一下王一博的胸,道:“小朋友,你真幼稚。”


 

  王一博夸张地捂住胸口喊痛:“哎呀,肖老师力气好大,肖老师打痛我了,欺负小朋友啊肖老师。”


 

  肖战捏着拳头在王一博眼前比划:“王一博,闭嘴。”


 

  空气寂静了片刻。


 

  肖战转头,正好看见王一博抱着海绵宝宝抱枕,下巴抵在抱枕上,眼睛闭着时长长的睫毛柔软地翘着,微微扑闪。


 

  这个海绵宝宝抱枕是他们剧组一行人逛商场时肖战随手买了送给王一博的,当时他举着抱枕模仿海绵宝宝的声音搞怪逗笑了一群人,王一博耳朵里塞着耳机站在人群的最后面,肖战挤开人群走到王一博身边,笑眯眯地把抱枕硬塞给了他。


 

  说是硬塞,是因为王一博抱着海绵宝宝的样子实在是气质不和谐,一路上抱着海绵宝宝散发着低压气场,就差用眼神把肖战剐了。


 

  当初嫌弃得要死恨不得把海绵宝宝扔垃圾桶的是他,现在睡觉都要抱着不撒手的也是他。


 

  口是心非的男人,肖战腹诽道,脸上却不由自主浮现出笑意。


 

  身边人的呼吸渐渐变得均匀,肖战干脆完全转过来脸对着王一博,鼻尖蹭了蹭他露在被子外的胳膊,慢慢睡着了。


 

  过了很久很久,久到肖战开始轻微地打呼,王一博在黑暗中睁开眼,眼底满是清明,他轻轻动了一下酸麻的胳膊,肖战似乎在做着什么梦,他这一动就张口咬上去,然后小兽似的嗷呜一声,留下了一个沾着口水的小小牙印。


 

  肖战睡觉会咬人,王一博默默记下。


 

  他抬起另一边的胳膊伸过去极轻极轻地捏了捏肖战的一边脸颊,软软的,就像海绵宝宝抱枕一样。


 

  “肖老师,我喜欢你。”王一博知道肖战睡着了,声音放的很轻,“如果你也喜欢我,就再咬我一口好不好。”


 

  明明知道肖战不会回答,他还是心跳得格外快,几乎跳胸胸腔,口干舌燥。


 

  外面晨光初晓,开始偶有鸟鸣。


 

  王一博看了眼钟,准备起身洗漱,小心翼翼地想抽出胳膊,枕边人皱了皱鼻头,嗷呜咬上环在手臂里乱动的胳膊。


 

  我的,肖战嘟嘟囔囔着梦话,把他的胳膊抱得更紧了些,奶声奶气道,王老师是我的。


 

  


 

  


 

  


评论(1)

热度(61920)

  1. 共1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